墨劫(屏蔽中)

这里墨劫(近期可能没什么时间dbqdbqdbq无法和大家分享一些东西),目前入坑波兰球,aph,那兔,省城拟,光夜和d5。有时候会发表一些时政向吐槽和VK/油管的搬运,也欢迎朋友们向我提问!同时希望老坟头别屏我了球球了孩子讲点话什么的通融通融吧

关于我进VK的那些事

      刚上老坟头看到好多姐妹说VK注册不了,其实之前我也是,莫名其妙被封号了。这个原因是因为我当时切屏去了导致VK自动认为我是机器人,就把我的号码给永久封禁了😢,害……


      我也想找小熊🐻玩(同样想学俄语)。后来我下了Hellotalk,选的学习语言为俄语,认识了一只🐻,🐻说要教我学俄语。但他一般用的VK或Telegram聊天,他没VX,然后我下了VK后我VK注册不了。


     所以那天我莫名心情不好,中午就发了个动态吐槽VK,结果有只🐻小姐姐注意到了我,她说怎么回事,要我截图给她,她帮我注册。


        她真的炒鸡好!!!真的是手把手教我了😭(我挺笨的),我本来想说算了,但小熊🐻帮我弄了好久,最后好像帮我注册了一个虚拟号码,我就能进去了😊

     



  

        我登录成功后,我加了🐻小姐姐的好友,然后开始乱逛😂。逛的时候遇到一个🐻爷爷,我们加了好友。🐻爷爷年轻时很厉害,他同样也怀念老大哥。他原来是老大哥时期的播音员。🐻爷爷看不懂英语,也不会中文。而我的俄语同样很糟,我用的都是翻译器机翻的俄语,我们就这样尴尬的交流了半天。😂


        后来我和🐻爷爷说,在我的家乡,我们有北辰兄时期的hong/jun烈士陵园,我小的时候我父亲曾带我去过。后来我要上课了。就没怎么聊了,但是🐻爷爷很可爱😂,我们大概是这样聊的:


(PS:🐰是我)


        🐰:我用的翻译器很差劲,我不会俄语,我想说:我的家乡有老大哥红军的烈士陵园,我很感激先辈为我们国家做出的牺牲语奉献。(因为用的是百度翻译,真的一点也不靠谱,🐻爷爷表示看不懂)


        🐻爷爷:你在说什么,在Wuhan一一个hongjun墓,和红场莫斯科的ling/mu相同?请解释。


        🐰:先生,我很难说明白(语言不通真的好痛苦)。


        🐻爷爷:为什么要叫我先生,那是🇬🇧的叫法,🇷🇺都喊同志。


        🐰:🇨🇳人对长辈说话都会用敬语,但现在人们都习惯于不说,我称呼您为先生是因为:在🇨🇳,先生是对老师或长辈的尊称。如果您不喜欢,我会改正。


        🐻爷爷:好吧,我知道🧐


        🐰:爷爷,我要离开了,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爷爷:👌,再见。



     最后的最后,我想强调一下,外网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很多50w和一些不理智的人可能会用他们的语言无形中伤害到我们的小兔子🐰,请家人们和姐妹们要时刻注意,VK上面有很多骗子,也不全来自🇷🇺露家,请格外小心!未成年的姐妹不要轻易相信!



       

评论(2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