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劫(屏蔽中)

这里墨劫(近期可能没什么时间dbqdbqdbq无法和大家分享一些东西),目前入坑波兰球,aph,那兔,省城拟,光夜和d5。有时候会发表一些时政向吐槽和VK/油管的搬运,也欢迎朋友们向我提问!同时希望老坟头别屏我了球球了孩子讲点话什么的通融通融吧

一些VK吐槽

 

这篇我原本想要放在之前的那个合集里面,但是怎么说呢?还是想开个新合集,第一次搬评论还有不足之处,望见谅。


     原本我放了学在回来的路上刷新闻,看到了有emo🐻在咱官网下面抱怨,于是我忍不住好奇点了进去(话说露露你家的🐻真的好容易emo啊😂)

    

      🐻1:恕我直言,🐰目前保持中立,只有白鹅和🇰🇿加入我们的行列。🐰是伟大的,但她是中立,这不是一个盟友。(他的语气有点失望,稍微有点emo了)


     (我有点想笑,毕竟露子咱雀食不是盟友,但咱还是很能理解你们的处境的)

       

      于是我回复他:

       🐰:我是🐰家的一名学生,先生,虽然咱🐰妈是中立,但咱家小兔子们🐰都很喜欢小🐻的,我们理解你们的做法,如果🐻倒下了,那🐰的处境将会十分危险。🦅想要包围我们。所以我们和你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1(回复我):上帝保佑,🐰zf对🐻yuan/dong地区有了疑问,历史还记得20世纪初的🐻tu/sha🐰的事,你们不喜欢我们,上帝保佑,希望我们的利益不会重叠,魔法部会找到解决办法。


(看到这里我真的觉得先辈们真的受苦了,应了那句话:落后就要挨打😭)


       🐰:是的,亲爱的朋友,真讲历史的话,我们雀食不喜欢莎🐻时期,但那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当时zf的fu/bai/wu/neng,莎🐻掠夺了我们不少家园,对我们的🐰做了无法原谅的事(我们没资格提他们原谅)。但我们同样❤️过苏🐻(也只能说爱过),或者说我们对🇷🇺露🐻的❤️有一部分来自苏🐻,尤其是年长的🐰,不过年轻🐰更喜欢露露🐻。如果您讨厌我,我会删掉这些评论。(开始哄🐻)

    

      🐻1:真的吗?我也去过一段时间的🐰家,在黑龙江省边境住了很长一段时间(他突然莫名不emo了,话说好羡慕北方的姐妹呜呜呜),🐻🐰的友谊!我想说,历史知道我们友谊的不同阶段。

 

       本来到这里,我还在感叹🐻这么快就哄好了,不知道是不是看了我们的对话,另一只小🐻说了一句特别让我震惊的话。

     

       🐻2(回复我)🐰-🐻-白鹅-🇰🇿-🇹🇯-🐘哥-jerjsst-tjkst可以组成一个联盟消除对🦅的依赖,这个联盟甚至能自给自足。


      我觉得有些害怕,感觉🐻2这个想法有点危险。


     相比之下,🐻3就显得理智多了:


     🐻3:🐰家刚成立时,有人承诺我们将是一个不结盟郭嘉(还承诺首先不使用h武器)🐰🐻是战/略/伙/伴,不是js盟友!

      

     最后,是🐻4,🐻4给我发了两个👍,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她要给我点两个赞。







      

评论(17)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