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劫(屏蔽中)

这里墨劫(近期可能没什么时间dbqdbqdbq无法和大家分享一些东西),目前入坑波兰球,aph,那兔,省城拟,光夜和d5。有时候会发表一些时政向吐槽和VK/油管的搬运,也欢迎朋友们向我提问!同时希望老坟头别屏我了球球了孩子讲点话什么的通融通融吧

论🐻为何对结盟有如此深的执念?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很忙,昨天还往医院跑了一趟。很抱歉没能给各位家人带来新消息,在这里给大家道歉qwq,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可能我发的一些东西有min感词,lof就给我屏了(孩子已经习惯了)我个人其实有些担心这些关于sz的东西在茶水间发会不会有些不好,毕竟说到底大家都还是比较乐于嗑cp,所以今后我会更偏向于带给大家一些吐槽向和生活向的内容,愿各位理解。(同时会另打tag,绝对不带偏污染茶水间!)


      首先是关于露家的一些习俗,还记得我说的小🐻软糖纳芗吗?她和我分享了很多关于露家的东西和知识:(🐰是我,🐻是纳芗)

   

    🐰:在🐰家,我们有很多小兔叽想知道你们的生活,你们的一切。


    🐻:oh,这很有趣。


    🐰:好的,首先是第一个🐰的问题:为什么在露露家第一次见到客人要送面包🍞和盐🧂呢?


    🐻:传统上,“用盐🧂和面包🍞欢迎贵宾”面对面包和盐意味着:祝客人好运。面包和盐是财富和幸福的象征。盐本身就能防止邪恶。


    🐻:面包🍞和盐🧂的结合是对用餐者的问候。面包是一种受欢迎的食物,准备招待客人,招待他们,开着桌子,举办宴会。但是事实上这不是传统,你不会带着盐🧂去拜访别人,这是对主人的不尊敬。但是在婚礼上。在婚姻登记处结婚后,新郎🤵的母亲和父亲在新郎家里用面包和盐迎接年轻人。(哈哈哈哈很好奇露露和老王的婚礼会是怎样的?是两边都办一次吗?)


    🐰:第二只兔叽问的问题:你们知道老王家的表情包咩?


    🐻:(发来一张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外语系的学生好逗(纳芗是中文专业的,她看得懂意思)


    🐻:我喜欢这些图❤️,我经常使用,尽管我身边有些人看不懂它在说什么,但他们也认为有趣。


    🐻:(又发来一张图)

 (大意:亲爱的贝莎,愿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我们将在(原谅我看不清写的啥,可能翻译有误)23号到达白湖,我会从那里寄邮件给你。谨此致意,伊丽莎白)

    🐰:这是啥?


    🐻:一张古老的米米家明信片,它被写于1904.08.22。


    🐰:(被震惊到了😨)如此古老珍贵的老物件,我的天呐。


    🐻:是的,这是我朋友给我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给我这么珍贵的东西。


   🐰:纳芗,我可以冒昧的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


   🐰:你有亲人曾经是苏总家的“宏君“吗?


   🐻:是的,当然,每个露家人都很可能有亲戚在伟大的卫郭zhan争中作zhan!我妈妈5月9日去了不朽团。(然后发了一张🐻麻麻抱着英雄照片的图片)


   🐰:我以为这张明信片是从zhan场上得到的,亲爱的纳芗,我很想感谢你们曾经对我们的帮助,我希望你可以将我的敬意转达给英雄先辈们。

  

   🐻:没问题,不过现在我们没有人愿意jun✓,事实是,现在露西亚jun✓的条件非常糟糕。 我们有一支强制性的✓伍,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地把所有人都带到那里。 即使是有健康问题的人也会躲起来,因为他们害怕他们可能会被带走,尽管他们有疾病。


  🐻:很多产品不好,他们向✓伍供应不良产品,那里的人受到了严重的待遇,所以没有人愿意去那里。除此之外,这些有问题的东西有时会被发给上学的小🐻。


  🐰:🥺天呐,很抱歉听到这个消息,孩子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怎么能这样!我打他们👊🏻(露露你管管那些🐻,多关心一下你家小熊宝宝啊呜呜呜)


  🐻:你好可爱,谢谢你,如果我们有机会成为一个郭—嘉,我觉得露露可以和老王结婚,我们可以见面,到时候我们互相寄东西就不胡花很多💰(我和纳芗打算在下半年互相寄礼物)。


  🐰:哈哈哈哈哈宝,这话不能随便说。(虽然但是仔细想想确实能省不少💰)


                          👴🏻是分割线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耗材哪都有,露子vk上我也遇到过,但是露露家的确有不少🐻都想和咱结盟,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评论(29)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