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劫(屏蔽中)

这里墨劫(近期可能没什么时间dbqdbqdbq无法和大家分享一些东西),目前入坑波兰球,aph,那兔,省城拟,光夜和d5。有时候会发表一些时政向吐槽和VK/油管的搬运,也欢迎朋友们向我提问!同时希望老坟头别屏我了球球了孩子讲点话什么的通融通融吧

关于🐰在🐰家网站上刷到自家🐻的视频

   

       哇呜呜,今天摆烂了一天,忙完了手上的一堆事后我就无聊去逛B站去了……然后在B站刷到了我家小熊🐻纳芗的视频?


     hjh ,🐻是真的深藏不露啊……我都很好奇她怎么通过的B站的考试诶(关键是她从来没和我说过啊啊啊啊


     于是🐰特意到vk上面看了之前和🐻的聊天才发现,之前我问她为什么会想注册B站账号她表示想进一步学中文,当时我还觉着这不太可能,没想到露露家的孩子都是说的做到的那种🐻😂(也包括之前帮我注册vk的🐻姐姐)

   

      这是纳芗的B站账号(也希望各位可以礼貌对待她哦,请勿询问一些涉及🐻的隐私的问题。而且她两天后有一次中文考试,她正在为此做准备):

      


  


       不得不说,这真是神奇啊……


       然后再向大家道个歉,这些天高考完玩疯了,导致忘记更新消息了……真的非常抱歉!然后马上要填报志愿和择校,所以就拖了很久。不过我会在填报完志愿后给纳芗寄礼物的,关于跨国寄件的流程我并不是非常熟悉,打算这两天跑跑邮局问一问,如果有比较了解相关方面的姐妹如果不介意的话也希望可以告诉我一些注意事项吼🥺

评论(1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