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劫(屏蔽中)

这里墨劫(近期可能没什么时间dbqdbqdbq无法和大家分享一些东西),目前入坑波兰球,aph,那兔,省城拟,光夜和d5。有时候会发表一些时政向吐槽和VK/油管的搬运,也欢迎朋友们向我提问!同时希望老坟头别屏我了球球了孩子讲点话什么的通融通融吧

纳芗🐻收到建议啦



       🐻在接受我的建议时也和我说了露家那边的情况,看来哪里的耗材都一样多啊……同时也想提醒其他姐妹们一些注意事项:前几天我去工贸给笔记本加内存条的时候和工作人员聊了会天,他说最近vpn管的挺严的(从两会时开始):他有个朋友到油管上面看了十分钟的直播(很正常的直播,直播的综艺节目)然后jc蜀黍就根据ip到他家门口了。墙外的世界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简单,也请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安全。


评论

热度(1)